#今天吃什么#火腿炒三丝

今天分享的这道菜所用食材全部都是应季的时令蔬菜最适合这个季节食用。非常简单易学包您一看就会一做就成功!清脆爽口不油腻尤其适合家里有老人孩子哒。

By 牛妈家的厨房

用料


  • 火腿 100克
  • 胡萝卜 80克
  • 莴笋 80克
  • 荸荠 50克
  • 葱姜 适量
  • 盐 适量

做法步骤

1、莴笋,荸荠备用。

2、胡萝卜,火腿,葱备用。

3、火腿切丝,莴笋去皮切丝。

4、葱姜切好,胡萝卜切丝,荸荠去皮切丝。

5、做锅放油烧热放入锅中葱姜炝锅出香味儿后放入火腿丝翻炒。

6、放入火腿丝后再放胡萝卜丝加适量盐翻炒均匀。

7、放入胡萝卜丝后再放莴笋丝翻炒。

8、最后把荸荠丝放入锅中大火翻炒均匀。

9、全部食材都放入锅中大火翻炒均匀再适量加点盐调味出锅即可。

10、清脆爽口的火腿炒三丝出锅啦。

小贴士

1.全部食材都可以生吃而且为了保证口感爽脆所以这道菜要全程大火快速翻炒。 2.这道菜您如果不想切丝,切片炒也很好吃。 您每天不知道做啥饭吃什么饭或者喜欢我的美食分享,别忘了收藏我的菜谱更欢迎关注我,我会每天分享最快捷简单的美食制作给大家,谢谢常来指教交流。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留言